淄博本地宝 > 淄博旅游 > 淄博景点 > 景点问答 > 2024淄博玉黛湖花灯会在哪里买票?
2024淄博玉黛湖花灯会在哪里买票?
2024-02-01 08:48【我要纠错】

【导语】:抖音搜索“玉黛湖花灯会”购票。玉黛湖花灯会目前可以在抖音上购票,票价分为25元和39.9元两档。

  2024淄博玉黛湖花灯会门票可以在抖音搜索“玉黛湖花灯会”购买。

  票价:

  单人票39.9元。

  优待票:25元。

  优待票适用人群:

  1、1.2米 (含) -1.4米 (不含) 儿童

  2、60周岁 (含)--70周岁 (不含) 以上老人 (需出示本人身份证)

  3、二级以下残疾人(需出示本人残疾证)

  免票人群:

  免票人群入园时至少需有一位成人陪同

  1、身高1.2米 (不含)以下儿童

  2、70周岁 (含)以上老人持本人身份证或老年证

  3、现役军人持本人士兵证或军官证

  4、消防人员持有效证件

  5、残疾军人持有效证件:一、二级残疾人凭残疾证

  6、高层次人才凭山东惠才卡、淄博精英卡、淄博企业家服务卡和本人身份证

  》》》拓展

  亮灯时间:2023年12月22日至2024年3月11日

  开放时间:8:00-21:00,20:00停止入场

  》》》推荐阅读

  2024淄博春节灯会汇总

  2024淄博春节庙会活动汇总(马踏湖+三水源+沂源+桓台)

       2024淄博春节活动汇总(灯会/庙会/演出/漫展)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淄博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春节】可获取2024年淄博春节活动汇总(庙会/灯会/漫展/演出/大集)、烟花燃放规定/限行/高速免费等信息。


手机访问 淄博本地宝首页

  • 2024淄博玉黛湖花灯会(亮灯时间+购票渠道+公交线路)

    淄博第42届玉黛湖花灯会会持续到3月11日,,感兴趣的可以关注抖音“玉黛湖花灯会”购票。

  • 2024淄博玉黛湖花灯会可以用齐惠游年卡吗?

    不可以。齐惠游年卡可以用于玉黛湖生态乡村庄园,但是花灯及大型活动期间不免门票,其余时间园区不限次免门票。

  • 2024淄博岜山神医花车展灯会票价多少钱?

    早鸟票是19.9元/人,票价包含中医药文化馆、淄博陶瓷琉璃艺术大师蜡像馆,购票入口可以在正文查看。

  • 2024淄博玉黛湖花灯会门票价格

    2024玉黛湖花灯会的门票价格为39.9元,部分人群可购买优待票,票价为25元。

  • 2024淄博玉黛湖花灯会老人和孩子怎么买票?

    老人和孩子分别根据年龄和身高选择免票或者优待票,60岁以下老人和1.4米以上儿童不享受优惠,可以购买早鸟票,具体优惠内容可以在正文查看。

  • 2024淄博玉黛湖花灯会哪些人免票?

    2024玉黛湖花灯会免票的有1.2米以下儿童,70周岁以上老人等,具体哪些人可以免票参观,免票需要出示证件,可以在正文查看。

  • 2024淄博玉黛湖花灯节到晚上几点

    晚上九点,晚上八点停止入场。2024玉黛湖花灯会的开放时间为8:00至21:00,20:00停止入场。

  • 2024淄博玉黛湖花灯会开到什么时候

    2024年3月11日。淄博玉黛湖花灯会今年的亮灯时间为2023年12月22日至2024年3月11日,为期共81天。

  • 2024淄博玉黛湖花灯会儿童免票吗?

    1.2米以下儿童免票,1.2米 (含) -1.4米 (不含) 儿童票价25元,1.4米及以上票价为29.9元。

  • 2024淄博玉黛湖花灯会交通线路

    今年的玉黛湖花灯节马上要亮灯了,想要去感受淄博花灯艺术的小伙伴们快快点开正文,接收这份花灯节的交通线路指南吧。

  • 2024淄博玉黛湖花灯会持续多久

    81天。2024年玉黛湖花灯会从2023年12月22日亮灯,到2024年3月11结束,持续81天。

  • 淄博玉黛湖景区恢复营业了吗

    没有。淄博玉黛湖风景区自2023年11月1日起发布暂停营业的通告,目前还没有通知恢复营业。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