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本地宝 > 淄博休闲 > 淄博文化馆 > 淄博科技馆参观攻略
淄博科技馆参观攻略
2024-04-17 15:30【我要纠错】

【导语】:淄博市科技馆由常设展览公共空间、配套展教功能区等组成,设有科学乐园、科技探索、科技与生活、生命与健康4个常设展厅,想参观的朋友快来接收这份参观攻略。

  一、参观时间

  科技馆对外开放时间为周三至周日900-16:30,16: 00后停止检票入馆,中午不闭馆,周一周二闭馆修。节假日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二、免费开放的科普公共服务内容:

  1.常设展厅等科普公共展教项目;

  2.科普讲座、科普论坛、科普巡展活动等基本科普服务项目;

  3.基本科普公共服务的相关讲解、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以及卫生、寄存、参观指引材料等基本服务项目。

  三、预约流程:

  根据场馆安全需要,参观科技馆须提前进行网上预约,并实行总量控制,预约成功方可入馆参观,未预约禁止入馆。

  团体 (10人及以上)参观须提前至少3个工作日通过电话预约,节假日、周六、周日不接受团体预约,团队组织者负责对其人员进行参观安全教育和安全监护。

  预约网址:点击进入 https://www.zbskjg.org.cn/intro。

  也可以在微信小程序“淄博市科技馆预约”

  四、入馆流程: 

   预约成功后,市民在参观当日凭本人身份证,经检票、安检后入馆参观。残疾人、现役军人、烈士家属、60岁及以上老年人本人可凭有效证件免预约从人工窗口处领票后入馆(总量控制范围内)。

微信搜索公众号淄博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可获淄博2024元旦热门景区、博物馆、花灯节、民俗活动、滑雪、升旗、漫展、亲子活动、电影推荐等信息

手机访问 淄博本地宝首页

  • 淄博市科技馆怎么预约

    淄博科技馆实行网上预约,可以在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和网页中预约,团体预约需要电话或邮箱联系预约。

  • 淄博市科技馆收费吗

    免费。淄博科技馆是免费开放的,参观淄博科技馆需要提前预约,预约方法可以在正文查看。

  • 淄博齐文化博物院参观攻略(含预约入口)

    淄博齐文化博物院的开馆时间是9:00-17:00,每周一闭馆。具体的参观攻略可以在正文查看。

  • 淄博市科技馆怎么预约

    淄博科技馆实行网上预约,可以在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和网页中预约,团体预约需要电话或邮箱联系预约。

  • 淄博市科技馆收费吗

    免费。淄博科技馆是免费开放的,参观淄博科技馆需要提前预约,预约方法可以在正文查看。

  • 淄博陶瓷琉璃博物馆最新活动

    由淄博陶瓷琉璃博物馆、淄博市公共资源投资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陶瓷、琉璃文化主题研学活动持续的报名中。

  • 淄博各区县文化馆清单

    大家都知道淄博各区县都有文化馆,不加上分馆的话,淄博一共有9家文化馆,小编也将地址整理了出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