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本地宝 > 淄博交通 > 交通概况 > 淄博博山城市候机楼到济南机场大巴时刻表
淄博博山城市候机楼到济南机场大巴时刻表
2023-07-10 19:29【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9月19日起调整博山城市候机楼到济南机场专线机场大巴发车班次又有调整啦~

  博山城市候机楼⇆济南机场专线机场大巴发车时刻表:(2023年7月11日起调整)

  博山候机楼 至 济南机场

  Boshan terminal to Jinan Airport

  05:10  06:40  08:10  09:50  11:20  12:50  14:00  15:20  16:50

  /乘车地点:博山区沿河西路颜山公园北路1号  人立大厦一楼大堂

  /电话:0533-4578899   18653305747

  济南机场 至 博山候机楼

  Jinan airport to Boshan terminal

  09:30  10:30  11:30  13:00  14:30  15:40  17:10  18:30  20:00  21:30

  /济南机场乘车地点:机场候机楼一楼7、8号出口右侧斜对过,长途客运站

  /电话:0533-4578899   18653305747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淄博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机场】可获淄博机场大巴购票/查询入口;淄博往济南机场大巴时刻表;往青岛机场大巴时刻表。

手机访问 淄博本地宝首页

  • 2023淄博候机楼地址汇总表

    淄博有淄博城市候机楼、沂源城市候机楼、博山城市候机楼、临淄城市候机楼、淄川城市候机楼、周村城市候机楼,由于有小伙伴问淄博去济南机场大巴在哪里坐,所以小编汇总了这些候机楼的地址在文中啦~

  • 2023年淄博沂源候机楼至济南机场专线大巴

    根据各航空公司航班情况,为更好的方便乘客乘机出行,自2023年7月11日起,沂源城市候机楼机场专线班次有调整。

  • 淄博淄川去济南机场的机场大巴有几趟?(附发车时刻表)

    一天里淄川去济南机场的机场大巴一共有10趟,最早从淄川城市候机楼去济南机场的大巴发车时间是04:20。

  • 淄博周村去济南机场的机场大巴最早几点发车?(附发车时刻表)

    淄博周村去济南机场的机场大巴最早是5点30分发车。一天里一共有7趟周村区济南机场的机场专线大巴,小编都整理在文章中啦。

  • 临淄往济南机场大巴发车时刻表

    淄博临淄城市候机楼每天有都有机场大巴去济南机场,小编将发车时间整理好放在文中啦~

  • 淄博去济南机场大巴时刻表汇总

    淄博去济南机场有沂源城市候机楼、博山城市候机楼、淄博城市候机楼、临淄城市候机楼、周村城市候机楼、淄川城市候机楼,均有去济南机场的机场大巴,小编也全部汇总在文中啦~

  • 淄博机场大巴在哪里坐

    淄博机场大在高新、临淄、淄川、周村、沂源以及博山都有乘车地点,也就是候机楼,具体地址也整理在文中。

  • 淄博总站去上海大巴时间查询2022

    淄博顺和客运至上海班次自2022年8月13日起恢复运行,下午18:00发车,隔日一班。

  • 周村到济南发车时间是几点

    周村长途汽车站周村-济南客运班车发车时间是7:10。:如遇恶劣天气或其他不可抗因素,发车时间随时调整。

  • 2022沂源去北京大巴车恢复运行了吗

    2022沂源去北京的大巴车恢复运行啦,自2022年7月12日起,沂源长途汽车站沂源至北京班线开始运行。

  • 2022淄博机场快线巴士5月23日起正式恢复运营

    淄博机场快线巴士自2022年5月23日起正式恢复运营,并逐渐加密班次,请配合防疫检查,文明健康出行。

  • 淄博候机楼5月17日起班次暂时调整及调整安排

    山东鲁中候机楼自2022年5月17日起调整班次,如有疑问请致电0533-7977777。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