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生活热点 > 淄博2021年网络安全知识技能有奖答题规则
淄博2021年网络安全知识技能有奖答题规则
2021-10-13 09:32【我要纠错】

【导语】:淄博2021年网络安全知识技能有奖答题活动时间是10月11日至17日,答题会有0.6元、6元、16元、36元、66元,随机发。

  淄博2021年网络安全知识技能有奖答题规则:

  答题时间:

  10月11日至17日

  参与方式:

  搜索“网信淄博”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功能菜单“答题抢红包参与答题。

  活动规则:

  先学习后答题。题库每天更新,学习10道题,随机答5道题,全答对者,有资格抢红包。

  大奖数额:

  0.6元、6元、16元、36元、66元,随机发。

  惊喜大奖:

  连续7天学习且答题全部答对者,即有机会抽取166元大奖!

  提示:

  答题过程中如遇问题,可在工作时间内拨打技术支持电话0533-2868222,随时为您服务。

手机访问 淄博本地宝首页

  • 淄博烧烤游专线列车车次有哪些?

    为满足更多旅客周末往返淄博需求,3月31日起铁路部门将开行烧烤游专线列车,大大缓解周末下午客流量集中的压力。

  • 淄博张店区青年驿站地址+预约入口

    淄博张店区14处青年驿站为符合条件的来淄求职、就业的青年学生提供每年3次、每次2晚的免费入住,来淄实习、游玩、访友的青年学生可享受每年4次、每次5天的半价入住。

  • 淄博市青年驿站申请指南(电话+地址+预约入口)

    淄博市青年驿站为符合条件的来淄求职、就业的青年学生提供每年3次、每次2晚的免费入住,来淄实习、游玩、访友的青年学生可享受每年4次、每次5天的半价入住。

  • 淄博高新区青年驿站地址+预约入口

    淄博高新区14处青年驿站为符合条件的来淄求职、就业的青年学生提供每年3次、每次2晚的免费入住,来淄实习、游玩、访友的青年学生可享受每年4次、每次5天的半价入住。

  • 淄博沂源县青年驿站电话+地址

    淄博沂源县处青年驿站为符合条件的来淄求职、就业的青年学生提供每年3次、每次2晚的免费入住,电话:0533-3241189。

  • 淄博临淄区青年驿站地址+电话

    淄博临淄区3处青年驿站为符合条件的来淄求职、就业的青年学生提供每年3次、每次2晚的免费入住,电话联系方式:0533-7220353。

  • 淄博淄川区青年驿站在什么地方?(附预约入口)

    淄博淄川区3处青年驿站为符合条件的来淄求职、就业的青年学生提供每年3次、每次2晚的免费入住,来淄实习、游玩、访友的青年学生可享受每年4次、每次5天的半价入住。

  • 淄博周村区青年驿站详情(地址+预约入口)

    淄博周村区3处青年驿站为符合条件的来淄求职、就业的青年学生提供每年3次、每次2晚的免费入住,来淄实习、游玩、访友的青年学生可享受每年4次、每次5天的半价入住。

  • 淄博市青年驿站地址一览

    淄博市38处青年驿站为符合条件的来淄求职、就业的青年学生提供每年3次、每次2晚的免费入住,来淄实习、游玩、访友的青年学生可享受每年4次、每次5天的半价入住。

  • 淄博各区县青年驿站电话汇总

    淄博各区青年驿站电话:张店区0533-2869881、淄川区0533-5181765、博山区0533-4182193、周村区0533-6195386等,详情见正文。

  • 淄博青年驿站怎么申请入住?

    淄博青年驿站入住申请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在微信搜索“淄博青年驿站”小程序,注册账号后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 淄博博山区青年驿站地址在哪?(附预约入口)

    淄博博山区3处青年驿站为符合条件的来淄求职、就业的青年学生提供每年3次、每次2晚的免费入住,来淄实习、游玩、访友的青年学生可享受每年4次、每次5天的半价入住。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