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新冠疫苗 > 淄博间隔多久打新冠疫苗加强针加强免疫呢?
淄博间隔多久打新冠疫苗加强针加强免疫呢?
2021-10-12 10:09【我要纠错】

【导语】:加强免疫与全程免疫间隔时间为至少6个月。即在全程免疫后至少需要6个月,才能再进行加强免疫剂次的接种。

  淄博间隔多久打新冠疫苗加强针加强免疫呢?

  加强免疫与全程免疫间隔时间为至少6个月。即在全程免疫后至少需要6个月,才能再进行加强免疫剂次的接种。

  举个例子,灭活疫苗如果要加强免疫的话,至少在第二剂次接种之后,间隔至少6个月进行。

  什么是加强免疫?

  加强免疫是指在完成疫苗接种后,根据抗体消退的情况进行补充接种,保持人体对病毒免疫力的疫苗剂次。比如现阶段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全程接种2针,根据人体抗体水平下降的程度,再进行1针接种,就叫加强免疫。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淄博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新冠疫苗】可获淄博新冠疫苗加强针、儿童新冠疫苗接种点、疫苗接种问答等信息。

手机访问 淄博本地宝首页

  • 淄博加强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管理通告

    为了保障流动人口合法权益,淄博张店、临淄两地发布关于加强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管理的通告,详情见正文。

  • 2022加强入(返)临淄人员管理6条新规定

    所有省外入(返)临淄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第1天和第3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

  • 2022淄博加强入淄返淄人员管理(隔离+核酸要求)

    所有省外入淄返淄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第1天和第3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

  • 高青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控的通告

    从3月15日开始街面查控人员将对路面车辆人员实施严查、严管、严控,对没有统一发放的车辆通行证、工作证、志愿者证的将进行劝返。

  • 沂源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村居)管控工作的通告

    自3月15日零时起,对沂源县社区(村居)进一步加强管控。除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需要以外,非生活必需场所暂时停业。

  • 淄博18岁以下人群可以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吗

    淄博18岁以下人群现阶段不可以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目前只对18岁及以上人群实施新冠病毒疫苗同源加强免疫接种或序贯加强免疫接种。

  • 淄博高新区新冠疫苗序贯加强免疫接种点

    高新区将启动新冠疫苗序贯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对尚未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的市民来说,今后接种又多了一种新选择。

  • 2022淄博新冠疫苗序贯免疫加强针接种最新消息

    2022淄博新冠疫苗序贯免疫加强针陆陆续续开始启动接种,符合接种条件的朋友们也可以去接种哦。

  • 淄博已经接种了加强针还需要进行序贯免疫吗?

    在序贯免疫启动之前已经完成了加强免疫,也就是用相同技术路线的疫苗完成了加强免疫的群体,根据目前规定,后续不用再进行序贯免疫了。

  • 淄博新冠疫苗混打是否属于序贯免疫?

    序贯免疫是采用不同技术路线的疫苗,通俗说是不同类型的疫苗,按照一定的时间间隔和一定的剂次,为了预防效果的提高或者进一步降低严重的不良反应风险,所采取的一种接种策略。

  • 淄博新冠疫苗序贯加强免疫是第几针?

    淄博新冠疫苗序贯加强免疫是第三针。对于目标人群来说,同源加强免疫接种和序贯加强免疫接种,选择其中一种就可以。

  • 淄博18岁以下人群可以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了吗

    淄博目前18岁以下人群暂不进行新冠病毒疫苗的加强免疫,请近期将要到期的12-17岁人群先不要前往接种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第三针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