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直播 > 少先队员云队课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直播回放入口+直播回放时间
少先队员云队课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直播回放入口+直播回放时间
2021-10-12 09:24【我要纠错】

【导语】: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将于10月13日19:00——20:30推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云队课。

  少先队员云队课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直播及回放:

  为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凝聚奋斗朝气、激发奋斗精神,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将于10月13日19:00——20:30推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云队课

  直播内容简介:

  云队课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分“致敬追梦人”、“奋斗正当时”、“一起向未来”3个篇章,充分展现新中国以来伟大成就取得背后的艰辛和奉献,展现各行各业奋斗者的感动故事,展现新时代少先队员立志成长的风采风貌,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从小把个人梦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追求。

  直播时间:10月13日19:00——20:30。

  回放时间:直播结束后。

  直播及回放入口:

  @全国少工委: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

  @共青团中央:Bilibili、今日头条

  合作直播平台:央视频、芒果TV等

  

手机访问 淄博本地宝首页

  • 2023少先队云队课直播入口

    2023年10月13日晚19:00,将播出“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建队纪念日主题云队课。

  • 2023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云队课(直播时间+观看方式)

    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于10月13日19:00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云队课

  • 2023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云队课(直播入口+回放入口)

    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于10月13日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云队课

  • 石榴籽一家亲主题团课队课直播观看入口2022

    2022石榴籽一家亲主题团课、队课直播将于9月25日19:00—20:30进行直播哦。直播入口是共青团中央和全国少工委。

  • 石榴籽一家亲主题队课直播回放怎么看2022

    石榴籽一家亲主题队课直播回放可以通过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学校共青团、全国青联等进行收看,小编具体讲了共青团中央收看回放的渠道。

  • 2021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少先队员云队课直播入口+节目单

    2021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少先队员云队课直播入口有@全国少工委: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等。

  • 2021石榴籽一家亲主题团课队课直播内容+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1石榴籽一家亲主题团课队课直播时间是2021年9月27日19:00—20:30。

  • 2021石榴籽一家亲团课队课直播节目单+直播入口

    2021石榴籽一家亲团课队课直播节目有序曲及四个篇章,四个篇章分别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共同的历史”、“我们共同的文化”、“我们共同的梦想”。

  • 2021红领巾心向党主题云队课直播

    2021红领巾心向党主题云队课直播的直播时间是2021年6月1日19:00——20:30。

  • 2021六一云队课直播时间+平台

    2021六一云队课直播时间是6月1日19:00——20:30,少先队员以及家长们可以准时收看。

  • 2024淄博大型纪录片寻齐记直播内容

    《寻齐记》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等牵头组织拍摄,将于3月28日至4月1日在央视10套每日21:10播出,次日8:01和15:39重播。

  • 2024淄博纪录片(寻齐记)3月28日21:10央视直播

    《寻齐记》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等牵头组织拍摄,将于3月28日至4月1日在央视10套每日21:10播出,次日8:01和15:39重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