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淄博户籍身份 > 淄博户口变更 > 在淄博可以把部分家人的户口迁入其他区吗?
在淄博可以把部分家人的户口迁入其他区吗?
2023-11-27 14:08【我要纠错】

【导语】:据淄博市公安局官网信息,如果满足户口迁移的条件,是可以把部分家人的户口迁入其他区的。

  可以,只需要满足在淄博落户的条件,可以把一部分家人的户口迁入市内的其他区县,携带户口本,身份证,房产证等材料到落户地的派出所办理即可。如果有其他疑问,可以拨打落户地公安局电话进行咨询。

  扩展:淄博户口落户条件:

  想要在淄博城镇地区落户,可以通过居住落户、投靠落户、就业落户、人才落户。

  居住落户的条件有购买住宅或公寓,购买国有划拨土地上住宅,租住政府公共租赁住房、廉租房,租赁城镇个人住房,或者居住在城镇区域其他居民住宅。

  投靠落户可以投靠城镇区域内近亲属,不受家庭户、集体户限制。“近亲属”指配偶、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孙子女、外孙子女。

  就业落户则是在城镇经商、招工、灵活就业人员可以申请。

  人才落户是指普通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毕业生或在校生,留学归国人员,专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来淄就业创业可申请落户。

手机访问 淄博本地宝首页

  • 结婚后可以把户口迁入淄博吗?

    如果夫妻双方在结婚后,一方不是淄博户口但是想迁入淄博户口是可以的,需要带上户口簿等自身材料在落户地公安局办理。

  • 淄博大学生户口迁移省外学校怎么办理

    淄博大学生户口迁移省外学校需要学生本人带着户口迁移办理材料,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

  • 淄博大学生户口迁移到省内学校需要什么

    淄博大学生户口迁移到山东省内学校所需材料有《录取通知书》、居民户口簿或集体户口登记卡。

  • 外地户口在淄博灵活就业社保最低缴费多少钱2022

    外地户口在淄博灵活就业社保最低缴费9月1日前一年最低缴费7744.8元,9月1日后一年最低缴费7978.8元。

  • 外地户口可以在淄博缴纳灵活就业社保吗

    外地户口可以在淄博缴纳灵活就业社保,因为在淄博符合灵活就业人员社保参保条件人员,在淄博就业即可参保。

  • 淄博城市户口可以迁回农村吗

    淄博城市户口可以迁回农村,不过有一些情况下才能讲城市户口迁回农村,小编也将各种情况整理在文中。

  • 淄博户口落户条件是什么

    想要在淄博城镇地区落户,可以通过居住落户、投靠落户、就业落户、人才落户。小编都整理在文中了。

  • 淄博市迁户口需要什么材料(居住落户)

    淄博落户口一般都需要的材料有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其他的材料根据落户业务的不同有所不同。

  • 张店两癌筛查必须是张店户口吗

    张店两癌筛查不是必须要张店户口,常住地或工作单位在张店的城市妇女均能享受免费“两癌”检查。

  • 淄博户口迁入办理指南

    淄博户口迁入办理有什么条件?淄博户口迁入办理需要哪些材料?淄博户口迁入在哪里办理?淄博本地宝为你解答。

  • 淄博农村户口分户立户业务需要哪些材料

    淄博农村户口分户立户业务需要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结婚(离婚)证件或其他法律文件。

  • 淄博农村地区户口迁移政策

    淄博农村地区户口迁移情况有许多,比如拥有农村宅基地使用权等基本生活基础的进城落户人员回原籍经常居住的,可申请将户口迁回原籍等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