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淄博公积金 > 淄博公积金动态 > 淄博公积金贷款要提供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吗
淄博公积金贷款要提供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吗
2021-12-29 15:14【我要纠错】

【导语】:从2021年12月30日起,山东省内异地缴存职工在淄博市购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不再提供纸质《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

  淄博公积金贷款要提供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吗:

  从2021年12月30日就不用了哦。

  从2021年12月30日起,山东省内异地缴存职工在淄博市购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不再提供纸质《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及缴存流水。

  经职工授权,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全省住房公积金主题库查询获取有关信息;或职工登录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爱山东App、各缴存地中心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现场提供异地公积金缴存贷款信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淄博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贷款】可获淄博公积金贷款额度/利率/期限/条件/情况/材料;贷款申请表下载;贷款担保等信息。

手机访问 淄博本地宝首页

  • 2022年底淄博暂停公积金业务办理服务(暂停时间+恢复时间)

    2022年12月29日17:00起,淄博暂停所有服务大厅和线上渠道(包括柜台、网上服务厅、微信公众号等所有业务办理渠道)的公积金业务办理服务。

  • 淄博公积金贷款额度一览

    淄博公积金贷款额度跟申请人连续缴纳公积金的时间是挂钩的,如果是合力贷款,那么跟两个人的缴纳公积金的时间挂钩。

  • 淄博首套房公积金贷款最新利率是多少

    10月6日,山东省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的通知》,下调了淄博首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淄博市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住房贷款利率是多少?一起看看吧!

  • 淄博公积金补缴指南(流程+入口+材料)

    武汉公积金补缴可以在线上申请,办理补缴需要提供《淄博市住房公积金汇(补)缴书》等材料,具体详见正文。

  • 淄博住房公积金缴费基数每年什么时候调整?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发布《关于调整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缴存比例的通知》来通知缴费基数的调整,淄博住房公积金缴费基数每年什么时候调整?一起看看吧!

  • 淄博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地址+电话

    许多小伙伴提到需要办理公积金业务的时候,不知道淄博各区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哪里。小编整理了一波淄博各区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地址,详情见正文。

  • 淄博公积金缴存比例详情明细

    淄博公积金缴存比例详相较于2019年是产生了变化的。而且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说明了劳务派遣、人事代理、合同用工人员等应纳入住房公积金缴存范围!

  • 2022淄博公积金业务材料要求

    因为淄博市常住人口信息共享接口暂停服务,住房公积金贷款、租赁自住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等业务需要携带户口簿原件办理。

  • 淄博公积金账户手机绑定方法

    手机绑定淄博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的方法小编都整理在了文中,可以通过微信进行绑定哦。

  • 2022淄博住房公积金度结息工作有关事宜的公告

    6月28日至6月30日,各服务大厅暂停受理线下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转移等业务。

  • 2022淄博公积金结息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年度淄博住房公积金结息时间是6月30日。管理中心对缴存人住房公积金账户的存储余额每年结息一次。

  • 淄博住房公积金政策调整通知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调整我市住房公积金有关政策的通知》,对购买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等作出调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