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淄博生活办事 > 供暖补贴 > 淄博供暖补贴标准是多少
淄博供暖补贴标准是多少
2021-10-15 10:43【我要纠错】

【导语】:淄博供暖补贴标准城市低保对象按户补贴,每户补贴626元。失业和下岗人员按人补贴,每人补贴313元。

  淄博供暖补贴标准是多少:

  对中心城区低收入群体的供暖补贴实行定额补贴的办法。

  1. 城市低保对象按户补贴,每户补贴626元。

  2. 失业和下岗人员按人补贴,每人补贴313元。

  供暖小知识之居民家中暖气管道或地热滤网堵塞:

  由于居民管网老旧锈蚀严重或建设单位施工等多种可能原因导致居民家分户支管里存在异物,堵塞了供暖管道或地热滤网,供暖水循环流动不畅,导致居民家中供热效果降低。用热户想要疏通或更换自家室内堵塞的供暖管线或清洗滤网,可以联系物业专业维修人员进行维修处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淄博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供暖】可获淄博各热力公司客服电话、供暖范围、供暖时间、供暖补贴、供暖缴费标准、开户费等

手机访问 淄博本地宝首页

  • 临淄取暖补贴政策最新规定

    临淄供暖补贴政策是面向低保人员以及提供临时性救助的困难职工发放,会将供暖补贴直接发放给补贴对象本人。

  • 2022淄博桓台供暖补贴标准是多少?

    2022桓台供暖补贴标准是城市低保对象每户补贴600元。来源文件是《桓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明确城区供暖价格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 2020淄博供暖补贴发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淄博中心城区供暖补贴补贴发放前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告,于每年11月15日前发放完毕。

  • 张店供暖补贴发放对象

    张店供暖补贴发放对象主要有三类人员,包括了符合条件的失业人员、下岗人员和领取低保人员。

  • 淄博临淄供暖补贴发放时间

    临淄供暖补贴发放流程是先进行公告,于每年11月15日前发放完毕。大家可以在这段时间查询补贴发放情况。

  • 2022年淄博桓台取暖补贴多少钱

    桓台取暖补贴标准是600元,补贴单位是户,也就是淄博供暖补贴按户发放,每户600元。

  • 2022年淄博张店区供暖补贴政策

    张店区有对低收入群体供暖补贴政策,补贴方式是定额补贴。失业和下岗人员按人补贴,城市低保对象按户补贴。

  • 2022年淄博桓台供暖补贴政策

    桓台县有发布供暖补贴政策,具体补贴对象是桓台县城市低保户,补贴金额是600元,按户补贴。

  • 周村供暖补贴政策

    周村区对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对象、社会散居孤儿等进行供暖价格补贴明补的方式,核实进行发放。

  • 2022年淄博高青供暖补贴什么时候发?

    2022年高青供暖补贴发放前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于2022年11月15日前发放完毕。

  • 临淄取暖补贴多少钱一年

    临淄取暖补贴标准面向不同的对象,补贴标准有些不同,比如城市低保对象按户补贴,每户补贴400元。

  • 博山供暖补贴政策

    博山区供暖补贴政策是对低收入群体实行供暖价格优惠,比如失业人员供暖价格每户按套内建筑面积为17.8元/平方米等。

  • 上一篇文章:淄博供暖补贴范围
  • 下一篇文章:淄博供暖补贴方式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