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淄博土地房产 > 淄博张店区产权型人才公寓详情汇总(申请+公寓详情)
淄博张店区产权型人才公寓详情汇总(申请+公寓详情)
2022-11-30 10:34【我要纠错】

【导语】:2020淄博产权型人才公寓现在也就是2020年12月30日开始到2021年1月8日,可以进行第二次申请啦!小编就这次申请公告,做了一个汇总,一站式解决疑问~

  淄博张店区产权型人才公寓:

忆江南·启园
数量90套
申请申请时间:2020.12.31—2021.01.08
材料
流程
材料下载
选房顺序根据评分标准评分决定顺序
公寓单价
总价
车位
户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淄博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人才公寓】可获淄博产权型人才公寓价格;房源;申请时间/方法/材料;最新房源申请消息。

手机访问 淄博本地宝首页

  • 淄博租赁型人才公寓怎么申请?

    淄博租赁型人才公寓申请方法非常简单,不管是哪个区的人才公寓,都需要先向单位提交材料,单位作为初审。之后由单位提交材料到区住建局。

  • 淄博博山产权型人才公寓申请材料下载

    淄博博山产权型人才公寓申请材料下载网址是什么?小编把淄博市博山区人才公寓申请表等申请材料的下载链接都整理好了。

  • 淄博博山产权型人才公寓申请流程详情

    淄博博山产权型人才公寓申请流程是从申请人申请登记开始,然后经过单位初审后,将材料交于区房产事业服务中心安排进行复审,然后就是名单公示,名单公示结束后就会进行选房,最后是签约。

  • 淄博博山人才公寓申请材料都有哪些?

    淄博博山人才公寓申请材料有博山区人才公寓申请表、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博山区人才公寓诚信申报承诺和授权查询书等。

  • 淄博博山区产权型人才公寓申请条件是什么?

    淄博又有人才公寓可以开始申报啦!申请截止时间是12月31日。这次是在博山区,一共有47套产权型人才公寓。不过已享受政府购房补助的人才不得再申请产权型人才公寓。

  • 淄博租赁型人才公寓申请居住注意事项

    淄博租赁型人才公寓不是分配到之后就完事大吉的哦,还需要遵守一些规定。比如破坏或者擅自装修所承租的人才公寓的话会被终止租约。小编也把这些规定汇总了一下。

  • 淄博经开区租赁型人才公寓申请流程+材料

    淄博经开区租赁型人才公寓申请流程是申请人向单位提出申请,单位像高青经济开发区提交材料后就是审核、排序、公示以及选房。

  • 张店人才公寓申请材料下载(附选房顺序评分标准)

    申请张店区产权型人才公寓需要《张店区人才公寓申请表》、《张店区人才公寓诚信申报承诺和授权查询书》等材料,小编也准备了这些材料的下载链接。

  • 淄博张店区产权型人才公寓可以进行买卖吗?

    对于产权型人才公寓的买卖问题,是要是情况而定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如果5年内没有特殊情况,是不可以进行买卖的。

  • 淄博张店产权型人才公寓申请材料汇总

    2020年张店区产权型人才公寓可以进行第二次报名申请啦!报名时间持续到2021年1月8号!小编也汇总了张店区产权型人才公寓的报名材料!

  • 周村区产权型人才公寓申请材料需要哪些?

    淄博周村区产权型人才公寓申请材料主要有《周村区人才公寓申请表》、《周村区人才公寓诚信申报承诺和授权查询书》等。小编也罗列在文中啦。

  • 淄博周店区人才公寓申请条件是什么?

    淄博周店区人才公寓申请条件除了《淄博市人才公寓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规定的学历条件之外,还有一些条件细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