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淄博社保 > 淄博老年证 > 淄博老年证办理指南
淄博老年证办理指南
2018-07-16 16:06【我要纠错】

淄博老年证办理需要符合什么条件呢?淄博老年证办理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呢?淄博老年证办理流程是怎样的呢?淄博老年证去哪里办理呢?淄博本地宝为您准备了淄博老年证的办理指南,希望能够帮到您!

办理条件

凡年满60周岁以上的淄博户籍或者外地户籍常住户老年人,自愿办理老年优待证的。

办理材料

本地户籍老年人

1.人身份证原件(或户口卡片)

2.一寸近期免冠照片一张(照片背面中间部位写清姓名)

外地户籍老年人

1.人身份证原件(或户口卡片)

2.一寸近期免冠照片一张(照片背面中间部位写清姓名)

3.居住证(若无居住证可提供子女单位或社居委出具证明)

办理流程

1.申办人携带上述材料到所在市、县(区)老龄工作机构办理

2.村(社区)填写好《山东省老年人优待证申请登记表》后,一式三份交镇(街道)老龄委办公室审核后,由镇(街道)老龄工作人员报区老龄委办公室,区老龄办工作人员进行审核、整理、输盘后,到市老龄办统一办理后转镇(街道)、村(社区)老龄工作机构发到办证老年人手中;

办理地点

淄博市老龄事业服务中心

淄博市张店区人民西路5号(人民西路和西二路路口向东170米路南院内)

咨询电话:0533-2178156

办理时限及费用

办理时限

即时办理,具体的办理时限请咨询当地老龄工作机构或者民政局

办理费用

初次办理,不收取工本费

手机访问 淄博本地宝首页

  • 2023年淄博张店区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检查机构名单

    为进一步提高本辖区老年人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张店区2023年度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查体开始了,2023年度淄博张店区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查体详情见正文。

  • 2023年淄博张店区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查体项目

    2023年淄博张店区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查体有体格检查、血常规、肝功、肾功、空腹血糖、血脂、心电图、腹部彩超等项目。详情见正文。

  • 2023年淄博张店区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查体机构名单

    为进一步提高本辖区老年人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张店区2023年度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查体开始了,2023年淄博张店区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查体机构名单详情见正文。

  • 2023年淄博张店区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查体(时间+地点+电话)

    为进一步提高本辖区老年人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张店区2023年度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查体开始了,2023年度淄博张店区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查体详情见正文。

  • 淄博高青老年人流感疫苗免费打吗

    淄博高青符合条件的老年人流感疫苗免费打哦,具体条件是具有高青县户籍且满65周岁及以上。

  • 2022张店区老年人流感疫苗免费接种点

    目前,2022年张店区共有24家预防接种点承担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流感疫苗接种工作。

  • 周村老年人几岁免费接种流感疫苗

    周村区70岁及以上老年人可以免费接种流感疫苗,2022年可免费接种的老年人是1952年12月31日前出生。

  • 周村老年人流感疫苗免费接种材料有哪些2022

    2022周村区老年人免费接种流感疫苗所需材料有身份证和户口本,需要原件及复印件。

  • 2022周村老年人免费流感疫苗接种点(地址+电话)

    2022周村老年人免费流感疫苗接种点都整理在文中啦,一共有9个点,包括了地址和电话。

  • 2022张店老年人免费流感疫苗接种对象+时间+材料

    2022年自9月1日开始,张店区65岁以上(具有张店区户籍)老年人免费接种流感疫苗。

  • 2022周村流感疫苗老年人免费接种时间+地点+对象+材料

    2022年周村区户籍70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接种流感疫苗开始啦,符合条件的老年人记得前往接种~

  • 2022周村老年人流感疫苗免费接种时间

    2022周村老年人流感疫苗免费接种时间安排定于2022年9月1日至10月31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