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工资规定
2014-12-21 15:19【我要纠错】

淄博市病假工资规定是怎样的?淄博市加班工资规定是怎样的?淄博市产假工资规定是怎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病假工资规定

用人单位支付的病伤假期工资不得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百分之八十

举例计算

如,淄博市最低工资标准为1500元/月,最低日工资即为1500元÷21.75天=68.97元。病假只发最低工资的80%,如果请假4天,4天工资为275.86元,只发放220.69元。

2014淄博病假工资如何计算

加班工资规定

1、平日安排劳动者延长工作时间的,支付不低于平日正常工作工资的150%的工资报酬

2、休息日(即公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平日正常工作工资的200%的工资报酬

3、法定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支付不低于平日正常工作工资的300%的工资报酬。

举例计算

如,某人正常工作月工资为2000元,即日工资为91.95元,时工资为11.49元。

1、平日安排劳动者延长工作时间,加班一个小时的工资为17.23元,假如每月平日加班共6小时,那么该月总工资为2103.38元。

2、休息日(即公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加班一个小时22.99元,休息日上班算作全天加班,所以休息日工作一天(按8小时算)工资为183.91元。

3、法定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加班一小时的工资为34.48元,法定休假日上班算作全天加班,所以法定休假日上班一天(按8小时算)工资为275.86元。

2014年淄博加班工资如何计算

产假工资规定

休假期间视作出勤,不影响工资、奖金及福利待遇。

举例计算

如,某人正常工作月工资为2000元,产假规定工资、福利与正常一样,所以,产假月工资为2000元。

2014年淄博产假工资如何计算

手机访问 淄博本地宝首页

  • 2024淄博最低工资标准一个月是多少?(各区县)

    淄博人社近期发布了我市最新最低工资标准,调整后的最低工资标准从2023年10月1日起执行,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淄博最低工资标准

  • 2024淄博最低小时工资标准

    淄博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22、20、18元,其中高青县和沂源县为18元,博山区、周村区、桓台县为20元,其它区县为22元。

  • 2024淄博最低工资标准

    淄博人社近期发布了我市最新最低工资标准,调整后的最低工资标准从2023年10月1日起执行,具体内容请见正文。

  • 淄博职工因工失踪工资怎么发?

    职工因工外出期间发生事故或者在抢险救灾中下落不明的,从事故发生当月起3个月内照发工资,从第4个月起停发工资,由工伤保险基金支付抚恤金。

  • 淄博工伤认定期间工资怎么开?

    淄博工伤认定期间需要暂停工作接受工伤医疗的,可以申请停工留薪,停工留薪期内,原工资福利待遇不变,由所在单位按月支付。

  • 淄博因工伤死亡职工亲属能拿到工资吗

    职工因工死亡,其近亲属按照正文比例从工伤保险基金领取丧葬补助金、供养亲属抚恤金和一次性工亡补助金。

  • 有退休工资可以申请低保吗

    不能。职工退休金远高于吧城市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所以不符合申请低保的条件;但退休职工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全部收入平均值第一淄博居民生活最低标准的,可以按差额享受低保。

  • 淄博市临淄区最新最低工资标准

    淄博市临淄区2023年10月1日起最低工资标准为2200元,具体的内容可以在正文查看。

  • 淄博高新区最低工资标准怎么算

    高新区2023年10月1日起最低工资标准为2200元,具体的内容可以在正文查看。

  • 2023淄博文昌湖区调整后最低工资标准

    文昌湖区2023年10月1日起最低工资标准为2200元,具体的内容可以在正文查看。

  • 淄博经开区最低工资标准调整时间

    经开区2023年10月1日起最低工资标准为2200元,具体的内容可以在正文查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