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淄博结婚生育 > 淄博婚检 > 淄博市婚前体格检查内容
淄博市婚前体格检查内容
2017-01-04 16:23【我要纠错】

【导语】:淄博市婚前体格检查内容有哪些?需要注意的有哪些?淄博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淄博市婚前检查的内容,希望能帮到您。

  一、询问病史

  1.了解双方是否有血缘关系,双方出示单位“婚姻状况证明”。

  2.了解双方现在和过去的病史。

  注:如有无性病、麻风病、精神病、各种传染病、遗传病、重要脏器、泌尿生殖系统疾病和智力发育情况等。

  3.了解双方个人史,询问可能影响生育功能的工作和居住环境、烟酒嗜好等。

  4.女方月经史和男方遗精情况。

  5.双方家族史,重点询问与遗传有关的病史。

  6再婚者,应询问以往婚育史。

  二、体格检查,包括内科检查、生殖器检查和实验室检查。

  1.内科检查,就是全身体格检查。

  2.生殖器检查,在于发现影响婚育的生殖器疾病。

  注:女性作腹部肛门双合诊,注意有无处女膜闭锁、阴道缺如或闭锁、子宫缺如或发育不良、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症等;查男性生殖器时,注意有无包茎、阴茎硬结、阴茎短小、尿道下裂、隐睾、睾丸过小、精索静脉曲张和鞘膜积液等。

  3.实验室检查,除了血常规、尿常规、胸透、肝功能和血型外,女性作阴道分泌物找滴虫、霉菌,必要时作淋菌涂片检查;男性作精液常规化验。

  注:必要时,还要作智商测定。

 

手机访问 淄博本地宝首页

  • 桓台婚检项目

    桓台婚检项目有一般性的全身检查、生殖器官检查、常规辅助检查等,主要检查双方是否患有影响婚育的疾病。

  • 桓台婚检强制吗

    新的《婚姻登记条例》实行自愿婚前医学检查,也就是不强制。体现了对公民权利的尊重。

  • 桓台婚检在哪

    桓台婚检在桓台县妇幼保健院。地址是桓台县渔洋街5066号门诊楼3楼。新人在结婚登记时可前往婚检。

  • 博山婚检检测哪些项目

    博山婚检检测婚前卫生指导、婚前卫生咨询及家族史询问、体格检查、血液检查、尿常规检验等。

  • 博山婚检怎么查

    携带双方户口簿、身份证到博山区婚姻登记处领取婚前医学检查证明表或直接到博山区妇幼保健院相关科室进行查体。

  • 博山免费婚检条件

    博山免费婚检条件是双方或一方博山区户籍准备登记结婚的准夫妇。新婚健康检查有利于男女双方健康。

  • 淄川婚检需要什么材料

    淄川婚检需要男女双方身份证、男女双方单人一寸照片各三张。婚前检查对于男女双方都有着重大意义。

  • 张店区妇幼保健院婚检上班时间

    张店区妇幼保健院婚检上班时间为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

  • 周村婚检需要带什么

    周村婚检需要带齐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到市民之家210室,即婚检指导室做婚前医学检查)。

  • 沂源免费婚前医学检查有什么项目

    沂源免费婚前医学检查有婚前医学检查、卫生指导(对准备结婚的男女双方进行的以生殖健康为核心,与结婚和生育有关的保健知识的宣传教育)以及卫生咨询。

  • 沂源婚检材料有哪些

    沂源婚检材料有双方户口本、身份证和一寸免冠照片三张。另外女性避开月经期,月经干净3天后再体检。

  • 沂源县妇幼保健院婚检时间

    沂源县妇幼保健院婚检时间为每周一至周日。检要尽量与婚期拉开时间距离,一旦检出问题,能争取时间治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