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淄博户籍身份 > 淄博户口 > 淄博户口迁移办理指南
淄博户口迁移办理指南
2016-12-30 14:20【我要纠错】

【导语】:淄博学生户口迁移办理有什么条件?淄博学生户口迁移办理需要哪些材料?淄博学生户口迁移在哪里办理?淄博本地宝为你解答。

      

办理条件

1、淄博市内户口迁移

2、学校录取新生户口迁移

办理材料

淄博户口迁移的办理材料面向不同的迁移类型人员是不同的,具体的办理材料请查看下面的子文章。

淄博市内户口迁移办理材料

淄博市学校录取新生户口迁移办理材料

补办流程

申请→提交材料→窗口受理→审批→办理

办理地点

淄博市公安局博山分局岜山派出所

地址:健康大道53

电话:0533-4658110

梧台派出所

地址:临淄区

电话:0533-7663232

皇城派出所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

电话:0533-7886555

燕崖派出所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

电话:0533-3442110

辛店派出所

地址:管仲路196

电话:0533-7180144

唐坊派出所

地址:淄博 高青县

电话:0533-6355647

淄博市户口办理地点及电话一览

办理费用

免费(不含丢失、损坏补办户口簿收取的工本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淄博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落户】可获淄博买房/租房落户;人才落户;投靠(近亲属)落户;就业落户;农村户口迁移/分户等落户条件/材料/方法/网上办理等指南

手机访问 淄博本地宝首页

  • 2024淄博人才落户办理指南

    在全市公安机关户籍窗口设立人才落户服务专员,开辟驻淄高等院校非淄博籍学生落户“绿色通道”、非驻淄高等院校在校生落户“网办通道”以及高层次人才落户“专享通道”,

  • 在淄博落户口需要什么材料

    在淄博落户分为居住落户、投靠落户、就业落户和人才落户。不同的情况需要的材料也不同。小编整了了不同情况需要的落户材料,有需要的快来看看吧。

  • 高青县可以往农村迁户口吗

    可以。如果申请人在高青县农村拥有宅基地使用权等基本生活基础,想要回原籍经常居住,可以携带材料到当地派出所申报。

  • 淄博城市户口迁回农村需要什么条件

    需要申请人是拥有农村宅基地使用权等基本生活基础的进城落户人员,或是户口在学校的农村籍大中专院校毕业生,这些人可以申请将户口迁回农村。

  • 淄博城市户口能迁回农村吗

    可以。但是申请人需要是拥有农村宅基地使用权等基本生活基础的进城落户人员并且经常回原籍居住,可以申请将户口迁回原籍。

  • 大学生当兵退伍户口落哪里

    大学生当兵退伍后如果复学,户口落在入伍所在地;退役后不复学的,户口安置在入学前户口所在地。

  • 2024淄博士兵退役后安置在哪里

    淄博士兵退役后户口安置在入伍时户口所在地,入伍时是普通高等学校在校学生的退役士兵,退出现役后不复学的,其安置地为入学前的户口所在地。​详细安置条例可以在正文查看。

  • 在淄博可以把部分家人的户口迁入其他区吗?

    据淄博市公安局官网信息,如果满足户口迁移的条件,是可以把部分家人的户口迁入其他区的。

  • 结婚后可以把户口迁入淄博吗?

    如果夫妻双方在结婚后,一方不是淄博户口但是想迁入淄博户口是可以的,需要带上户口簿等自身材料在落户地公安局办理。

  • 淄博大学生户口迁移省外学校怎么办理

    淄博大学生户口迁移省外学校需要学生本人带着户口迁移办理材料,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

  • 淄博大学生户口迁移到省内学校需要什么

    淄博大学生户口迁移到山东省内学校所需材料有《录取通知书》、居民户口簿或集体户口登记卡。

  • 外地户口在淄博灵活就业社保最低缴费多少钱2022

    外地户口在淄博灵活就业社保最低缴费9月1日前一年最低缴费7744.8元,9月1日后一年最低缴费7978.8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