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淄博出入境 > 淄博护照 > 淄博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淄博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2018-07-16 16:29【我要纠错】

【导语】:淄博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怎么办理护照?淄博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淄博本地宝为你解答。

  淄博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1、提交符合办证要求的2寸彩色电子制证照片。

  2、填写完整且含制证照片的《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3、居民身份证原件并提交复印件(身份证在申领、换领、补领期间的应当提交临时居民身份证)。

  4、 申请人为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的,另行提交本人所属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办理出入境证件的函;

 

 

手机访问 淄博本地宝首页

  • 淄博护照办理费用

    根据《国家物价局、财政部关于调整出入境证件收费标准的通知》(〔1993〕价费字164号)等文件,护照120元/本。

  • 淄博护照到期了怎么换护照

    在淄博护照到期了换护照的话,需要由本人向户籍所在地的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提出。

  • 淄博受理紧急事由出入境证件办理点及咨询电话

    淄博受理紧急事由出入境证件办理点有淄博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淄川公安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等。

  • 淄博关于暂停受理非紧急事由出人境证件申请的公告

    公安机关出入境窗口暂停受理非紧急事由的出入境证件申请,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对因出国出境治疗重症、探望危重病人、奔丧、处理突发事件、紧急商务、留学报到时间临近、行前证件遗失损毁等情形急需办理出入

  • 淄博护照办理网上预约方法

    淄博普通护照签发办理申请预约可以通过淄博公安出入境微信公众号完成。在公众号就可以在线预约。

  • 淄博办理护照要钱吗?

    淄博办理护照需要收取费用。收费标准是护照120元/本。这项收费现在不支持网上支付。

  • 淄博护照办理流程

    淄博护照办理流程是从申请人提出护照办理申请开始,然后是窗口受理、主管部门审批及制证。

  • 淄博普通护照签发业务可以去哪里办理

    淄博普通护照签发业务可以去淄博市张店区西四路119号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出入境窗口进行办理。

  • 淄博护照加注业务办理材料有哪些

    淄博护照加注业务办理材料有《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有效普通护照、居民身份证等材料。

  • 淄博普通护照可以申请加注吗

    淄博普通护照可以申请加注,不过是有条件的,比如申请人有曾用名;繁体汉字姓名;外文姓名等情形。

  • 淄博换发护照需要哪些材料

    淄博换发护照需要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原普通护照及复印件;居民身份证等相关材料。

  • 淄博普通护照签发申请材料汇总

    淄博普通护照签发申请材料需要符合《出入境证件相片照相指引》标准的照片;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等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