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淄博公积金 > 淄博公积金问答 > 淄博住房公积金转移指南
淄博住房公积金转移指南
2013-11-30 11:14【我要纠错】

【导语】:本地宝为你提供住房公积金转移的问答,详情请看下文:

  1、职工在本市调动工作住房公积金如何处理?

  职工在本市调动工作时,调入单位持职工转移关系申请办理转移手续,中心服务厅开具《住房公积金转移证明》,将职工的住房公积金转移到新单位。

  2、职工调入本市工作住房公积金如何处理?

  职工调入本市工作,调入单位到中心服务厅为职工设立住房公积金缴存账户。中心根据单位提供的职工原单位名称、所在城市、职工住房公积金账号,出具《住房公积金转移证明》,由调动职工转交调出单位,由调出单位通过所在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销户提取手续,并将资金汇款至中心指定的存款账户。

  3、职工调出本市工作住房公积金如何处理?

  职工调出的,单位带《淄博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附调出证明、调入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的《住房公积金转移证明》,交住房公积金服务厅办理销户提取手续,将职工的住房公积金汇至调入城市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手机访问 淄博本地宝首页

  • 淄博公积金缴存信息怎么查询

    淄博公积金缴存信息可以通过去到住房公积金服务厅现场查询,也可以在网上进行查询(微信、支付宝)。

  • 淄博公积金跨省通办是什么?

    “跨省通办”是一种新的政务服务模式,通过优化再造业务流程,打破地域阻隔和部门壁垒,实现职工异地办事减时间、减环节、减材料、减跑动,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地办。

  • 淄博公积金可以通过工资形式直接发放给职工吗

    淄博公积金不可以通过工资形式直接发放给职工,且单位应依法按时、足额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手续。

  • 淄博公积金系统预留的手机号码能修改吗

    淄博公积金系统预留的手机号码也是能修改的,大家可以自行选择前往公积金服务大厅修改或者在微信修改。

  • 淄博个人公积金账户密码怎么修改?

    淄博个人公积金账户密码修改可以就近到任一住房公积金服务厅现场办理,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办理。

  • 淄博公积金个人网上服务厅有多少种登录方式?

    淄博市住公积金管理中心个人网上服务厅有三种登录方式,分别为密码登录、支付宝登录、山东省政务服务平台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流程是怎样的?

  • 淄博个人可以缴纳公积金吗

    淄博没有单位的个人需要什么条件才可以缴纳公积金?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小编带您判断您是否可以缴纳公积金

  • 淄博住房公积金缴存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住房公积金缴存对象是哪些?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有哪些方面的好处?你是否了解住房公积金的这些问题呢?淄博本地宝为你带来【城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 淄博住房公积金提取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购买自住住房,是否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作首付?买房子夫妻两个人的公积金都能提吗?你是否在提取公积金时遇到了这些的问题呢?淄博本地宝为你带来淄博住房公积金提取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 淄博住房公积金查询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公积金联名卡功能有哪些?网上查询时密码忘记了怎么办?你是否曾经在查询公积金账户时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呢?淄博本地宝为你带来淄博住房公积金查询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 热门推荐